Lain

子博客@Lain126
Ars Longa,Vita Brevis

Monster同人推荐

先码,慢慢看

一枚君:

不知为何最近MONSTER又热起来惹,所以心血来潮推荐一些同人www虽说也没几篇...




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6641535/1/Worse-Than-Death




约翰和天马的、别扭的、纠结的、修成正果(待考)的爱情故事。故事承接动画36话,情节设置合理,语言描写细腻。此外,对话几乎完美还原了人物性格(约翰每次开口都好苏)脑补语音效果尤佳。




Ps:已完结(❤




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4983745/1/Why-Johan-did-not-Kill-Tenma




作者一本正经的巨大脑洞。约翰的柔软金发下到底藏着什么样的秘密?精神分裂?多重人格?




no,no,no.




再看一遍也依然笑得不能自己,强推这篇。Ps:Damien超可爱啦哈哈哈




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5453008/1/The-Spider-and-the-Fly




原作补完向,幼儿园背景。




两个人的对话张力撑起了整个空间,气氛一触即发,小恶魔赢得太彻底了。




Ps:这篇和上文是同一个作者,他对角色都很有一番自己的理解,即使cp观(作者主兄妹)不合人物塑造也不会感ooc就是证明,有兴趣可以把他其他的文都扫一遍,值得一看,嗯!




暂时就想到这些啦,因为这几篇印象比较深刻所以先拎出来分享;以及,有什么感想脑洞补漏都欢迎交流www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